穆年

这种人还跟她废话啥?自己还委屈了??也是666,心疼我狗川和撒野

临叶思: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!
事情就在图里,总结一下,挂人有三个理由:
①你说我朋友坏话,不能忍!
②你可以不认错不道歉,你干嘛去群里挑战我的忍耐力,不能忍!
③你有完没完,还要lof影射我,不能忍!

还是觉得很抱歉,不好好写字出来挂人,但是……这种事我不想再发生第二次了[允悲]
可能你觉得你没有错吧,你欣赏的东西就可以为你所用,你甚至觉得委屈,为什么我要这么生气?[费解]兄弟,等你盯着电脑三四个小时就为了做出一个比较“独特”的后期,等你想给自己的作品再挖出点新的东西,等你一次又一次尝试到失败,好不容易有点起色了,拿去给美工小伙伴看大家都觉得你用jio做后期,你再认命的拿回去重改十几二十次,你就会知道,我为什么生气[微笑]
依旧是那句话,我不希望成为任何人的血库,我的失败你没有尝试过,我的小成就你就拿不起[作揖]

你当然可以觉得自己没错,可以用你认为属于你的东西继续接单,这都是你的自由,但是我生气,我把事情说出来,也是我的自由。我是有说过不想挂你,但是经不住你接二连三的挑衅,谁告诉你的我是个怂蛋?
以及,我真谢谢你,没有写『心有临夕』,因为那是对我而言最特殊的一张图[doge]

最后,希望大家在写字的过程中坚持自我,越来越好。也祈祷四月的水逆尽快过去[作揖]
@FeiFei 艾特我的“有缘人”

评论

热度(156)